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孩偷钱遭浸猪笼 出发严格因偷了两万元

社会新闻 楚秀网 2015-03-08 09:06:07
[摘要]有很多的人都做过错事,而小孩是做错事的主力军,小时候最常听到的就是偷钱、打架、骂人等事情,但是结果就是被父母暴打一顿。

  有很多的人都做过错事,而小孩是做错事的主力军,小时候最常听到的就是偷钱、打架、骂人等事情,但是结果就是被父母暴打一顿。近日网友曝出了一则新闻却毁三观,小孩因为偷钱被浸猪笼,真是不可思议。

  3月2日,一名10岁的孩子到容县容州镇河南村进入了一户农家之后偷窃了两万元。小孩当场就被农户抓住了,众人将他围住之后,手中的还拿着一堆钱,罚他跪在地上。

  村民非常的气愤,跪倒不能平息愤怒,之后用一个猪笼将他困住,在村头的小池中让小孩脱下上衣,走下池塘中间浸泡。小孩在池塘中间吹着冷风,哭的非常厉害,而且气温只有10度被冻得瑟瑟发抖,这个时候游村民让他上岸,放他离开。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男孩偷钱遭浸猪笼

上一篇:徐娇患良性肿瘤 发微博乐观应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