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叔侄潜伏珠宝店屋顶盗窃 叔叔失足跌死侄子报警后逃离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作者:苏艺 张超 丁璟 2015-03-09 08:30:35
[摘要]今年1月23日,为了盗窃蚌埠一家珠宝店的首饰,叔叔阿超和侄子阿强在屋顶上足足潜伏了两天两夜。

  今年1月23日,为了盗窃蚌埠一家珠宝店的首饰,叔叔阿超和侄子阿强在屋顶上足足潜伏了两天两夜。谁知刚准备动手,阿超就不慎从石棉瓦屋顶跌下,伤重而亡。阿强丢下叔叔仓皇逃走。日前,阿强因涉嫌盗窃罪被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捕。

  据介绍,叔叔阿超从石棉瓦屋顶跌落后,阿强赶紧顺绳子下到屋内,见阿超头部流血,不省人事,阿强便用手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随即爬上屋顶逃离现场。阿超因医治无效,于1月27日死亡。阿强当天在蚌埠市一网吧被抓获。(苏艺、张超、丁璟)

  作者:苏艺 张超 丁璟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屋顶

上一篇:家暴在各层次家庭中存在:相恋20年妻被打折肋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