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童自家院子捡棒棒糖 食用后七窍流血死亡

社会新闻 新华网福建频道 2015-03-09 14:02:59
[摘要]男童捡食棒棒糖中毒,山东巨野一名6岁男童在自家院子里捡到一根棒棒糖,吃完后跑到家外面,嘴里吐白沫,趴在地上全身抽筋。

  近日,山东巨野一名6岁男童在自家院子里捡到一根棒棒糖,吃完后跑到家外面,嘴里吐白沫,趴在地上全身抽筋。送医后医生紧急抢救,医生告知男孩内脏被腐蚀,血液变黑,已无生还希望。

  送检尿液检出超高浓度毒鼠强

  一根棒棒糖怎么会要了孩子的命呢?出事当天孩子的家人就提取了孩子的血液、尿液和胃液样本,连夜送往北京307医院进行检验,结果让人震惊,每毫升血液当中毒鼠强的含量高达8100纳克。

  家人:有人故意投毒?

  在监控录像里,没有发现事发前有可疑人员在出事门口停滞或者是投掷可疑物品的情况,家人怀疑小利拿着的棒棒糖完整无损,没有破碎的情况,而事发后家里人做了几次试验,结果出人意料,从墙外扔一个碎一个,撕开包装棒棒糖都是碎的。结果说明或是有人在这里经过的时候丢在这里的。

  “咱也和别人没怨没仇,我觉得我孩子太亏了,我如果和别人有仇,杀了我的孩子,我也不会这么亏。”小利的母亲哭诉。出事后家人报了警,巨野县刑警大队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并带走的那根棒棒糖。

  棒棒糖上到底有没有毒鼠强,它从哪里来,又是谁把它扔到院子里的,一连串的疑问等待破解,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本网也将继续关注。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男童捡食棒棒糖中毒

上一篇:清华挑衅北大抢妹子看电影 学霸大学隔空“约”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