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周大患“兔唇”女婴被遗弃地铁1号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5-03-09 16:13:53
[摘要]3月9日上午,地铁一号线康复路站工作人员在车站入口处发现一名刚出生不久的女婴,工作人员将女婴移交给警方。

  3月9日上午,地铁一号线康复路站工作人员在车站入口处发现一名刚出生不久的女婴,工作人员将女婴移交给警方。目前,女婴已被送到儿童福利院。

  康复路地铁站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上午9时40分许,值班站长进行巡视检查时,在车站D出入口通道内发现一名女婴,女婴看上去也就出生一周左右的时间。发现女婴后,工作人员立即在地铁站进行广播找人,但一直没有人来认领女婴。最后,地铁站的工作人员将女婴移交给警方。

  华商报记者从公安地铁分局通化门站派出所了解到,女婴应该刚出生不久,患有“兔唇”。但其身上没有任何能证明身份的信息。目前,婴儿已被送至儿童福利院,警方仍在调查婴儿的父母。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兔唇 女婴 地铁站

上一篇:2015年底前 陕西9成农村学校接入互联网 下一篇:西安消协发十大消费案例 酒店洗澡摔伤获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