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习近平:民生工作要一诺千金_央广网

关注 央广网 作者:刘乐 2015-03-09 17:27:11
[摘要]参加吉林代表团审议时,习近平强调要扎实推进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他说,民生工作面广量大,具有稳定性、连续性、累积性等特点。务求扎实,开空头支票不行,要同经济发展阶段相匹配,既要积极作为,又要量力而为。

\

  央广网北京3月9日消息(记者刘乐)参加吉林代表团审议时,习近平强调要扎实推进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他说,民生工作面广量大,具有稳定性、连续性、累积性等特点。要有坚持不懈的韧劲,一件接着一件办,不要贪多嚼不烂,不要狗熊掰棒子,眼大肚子小。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不能虎头蛇尾。我们要一诺千金,说到就要说到。务求扎实,开空头支票不行,要同经济发展阶段相匹配,既要积极作为,又要量力而为。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经济发展阶段 工作面 累积性 发扬 审议 广网 狗熊 代表团 民生 稳定性

上一篇:陕西水利建设大提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