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那英前夫高峰与演员聂远酒后打人被拘(图)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3-09 17:30:18
[摘要]那英前夫,一名出租车司机在上海新大堂内遭殴打,前国足球员高峰、演员聂远为涉案者被警方带至警署。后,警方到场将涉案的高峰和聂远带至派出所。据此前报道,事发时高峰不仅处于醉酒状态。

高峰(资料图)

一位民警站在瑞金二路派出所门口,高峰正在派出所内

微博截图

  上海警方9日确认,清晨,一名出租车司机在上海新大堂内遭殴打,前国足球员高峰、演员聂远为涉案者被警方带至警署。

  警方称,当日5时50分许,黄浦警方接110报警。后,警方到场将涉案的高峰和聂远带至派出所。目前,案件在审理中。

  据此前报道,事发时高峰不仅处于醉酒状态。截至早上10点,高峰仍在派出所酒醉未醒。

  当日中午,记者在酒店询问事发时状况,大堂经理和保安称,因已经换班,所以不了解当时状况。目前,酒店仍在正常营业。记者又来到酒店所在辖区的警署。据传,高峰仍在警署内。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那英前夫

上一篇:市民拍照为取景拼命摇“桃花雨” 网友吁文明赏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