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至高速客车拉上窗帘躲检查停业7日 全县查超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3-10 05:02:43
[摘要]2月24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 2月24日乘坐周至县谭家寨开往西安的高速客车,车内严重超载,过道内乘客就有30人。

  2月24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2月24日乘坐周至县谭家寨开往西安的高速客车,车内严重超载,过道内乘客就有30人。车牌号是陕A-93088,行驶中司机让乘客把窗帘拉上以躲避检查。

  2月26日华商报向周至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3月3日收到回函:经调查,读者反映情况属实。根据调查结果,周至县交通运输管理站对严重超载客车陕A-93088做出停业整顿7日的处罚,要求该车所属的周至县捷安达客运公司写出书面检查和整改报告,并在全县运输行业内通报批评。为杜绝类似现象再次发生,周至县交通运输管理站从即日起组成5个检查组,深入全县客运企业检查,确保出站车辆不超员,不超载。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超员 周至县 窗帘 捷安达 高速客车 超载客车 车牌号 客运企业 行驶 整改报告

上一篇:苗阜王声领衔 陕西曲艺将全国巡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