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醉酒男子住宾馆进错房 屋内孕妇惨被踢

社会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陕西都市快报 2015-03-10 21:46:20
[摘要]昨天晚上,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说,有人酒后认错了门,差点闯下大祸!

\

  昨天晚上,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说,有人酒后认错了门,差点闯下大祸!

  随后,民警赶到西安市长安区事发的宾馆了解到,晚上十一点左右,宾馆320房间的客人发现,有个小伙子进了她们房间里的卫生间。

\

  320房间的客人: “我就赶快叫我们家人,我侄女和我哥就出来。”

  一打听,原来进入320房间的是住在隔壁319房间的小伙子。

  319房间的客人说:“他喝多了,我们出来找他的时候,他不见了,据说是进到那间房子里面了。”

\

  而就在双方准备把醉酒小伙叫出房间时,当时在房间里的孕妇却被醉酒小伙踢了一脚。

  孕妇的丈夫张先生告诉民警,他们刚结婚不久,这次是带着怀孕两个月的妻子和家人一起来游玩顺便走亲戚的,可没想到住在宾馆里却遇上了这样的事情。

\

  孕妇的丈夫张先生:“他喝醉了,我不怪他。但是他踹了我妻子一脚,她是个孕妇,你们说咋办?”

  随后,民警把张先生和醉酒小伙的哥哥带回派出所协调,双方很快达成一致。

\

  张先生:“我媳妇只要被踹的那一脚对胎儿没影响,只要检查没问题,我也不为难他们,我就要他们一个道歉。”

  醉酒小伙的哥哥表示,醉酒小伙会亲自给张先生及其家人道歉。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孕妇 醉酒男子 宾馆 西安市公安局 客户端 怀孕两个月 胎儿 派出所 小编 浏览器

上一篇:贵州从江新年首场斗牛大赛 场面壮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