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乱扔垃圾起冲突保洁员被打骨折 打人者已被刑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3-11 05:03:54
[摘要]3月9日清晨7时30分许,57岁的保洁员李社利在明德二路上阻止沙乎沱村一男子乱扔垃圾,随后两人发生冲突。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3月9日清晨7时30分许,57岁的保洁员李社利在明德二路上阻止沙乎沱村一男子乱扔垃圾,随后两人发生冲突,李社利被打伤(华商报10日A07版报道),华商报记者昨日从雁塔警方处了解到,涉案男子已被刑拘。

  公安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说,开始,陈某不承认殴打过保洁员,经过专案组调查走访,多方取证,已查实嫌疑人陈某(男,44岁,河南人)因倒垃圾与负责明德二路的清洁工李社利发生口角后将李社利打伤,致使其肋骨骨折、肺部挫伤。目前,嫌疑人陈某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公安雁塔分局刑拘。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保洁员 男子 李社利 陈某 雁塔 嫌疑人 肺部 HSB 移动用户 hsw

上一篇:“房动三月”看楼车本周末出发 报名热线:029-888800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