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教育部:从未发布过《教育部2015年高校更名通知》

国内 新华网 2015-03-11 15:16:47
[摘要]教育部2015年高校更名通知,近日,一份未经核实的《教育部2015年高校更名通知》在网络上广泛流传,给一些高校和考生带来极大困惑。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 近日,一份未经核实的《教育部2015年高校更名通知》在网络上广泛流传,给一些高校和考生带来极大困惑。教育部官方网站10日发布声明称,这份更名通知属虚假不实信息。

  声明称,教育部从未发布《教育部2015年高校更名通知》。关于2015年教育部拟批准设置的高等学校名单,正在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完成后方能办理有关学校的批准文件。

  教育部提示广大网民和考生,如想获得关于高等学校设置的权威信息,可在教育部官方网站“查询向导”的“院校设置”栏目进行相关查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教育部2015年高校更名通知

上一篇:哥伦比亚称所扣中国船载99枚导弹头 中方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