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骑车老太神避让”漂移惊呆网友:真是神技!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网 2015-03-11 16:00:48
[摘要]“骑车老太神避让”让自己逃过一劫。就在此时,巨大的冲击力使两辆车向一旁骑车的老太飞来,老太180度大转弯成功避开了两辆车,毫发无损成功脱险。

\

\

\

  [提要] 车祸近在咫尺,“骑车老太神避让”让自己逃过一劫。就在此时,巨大的冲击力使两辆车向一旁骑车的老太飞来,老太180度大转弯成功避开了两辆车,毫发无损成功脱险。就在此时,巨大的冲击力使两辆车向一旁骑车的老太飞来,老太180度大转弯成功避开了两辆车,毫发无损成功脱险。

  车祸近在咫尺,“骑车老太神避让”让自己逃过一劫。而此时,一辆银色轿车驶过路口,左转弯,一辆黄色轻卡从对面快速驶来。就在此时,巨大的冲击力使两辆车向一旁骑车的老太飞来,老太180度大转弯成功避开了两辆车,毫发无损成功脱险。上周,一段“三轮车老太太‘神避让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截至昨天,短短四天,视频已有223万点击量。根据视频显示,这一交通事故发生在2月11日,地点在无锡江阴滨江路璜土段。

\

  车祸近在咫尺,“骑车老太神避让”让自己逃过一劫。该视频在网络传开,引疯转。据悉,2月11日,14时46分,前方绿灯,一辆保洁三轮车已经越过斑马线,准备直行通过。而此时,一辆银色轿车驶过路口,左转弯,一辆黄色轻卡从对面快速驶来。仅一秒钟,在距离三轮车约十米的道路中央,两车相撞。就在此时,巨大的冲击力使两辆车向一旁骑车的老太飞来,老太180度大转弯成功避开了两辆车,毫发无损成功脱险。网友纷纷惊叹:真是神技!

  (见习编辑:陈佳婕)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骑车老太神避让

上一篇:广东佛山一法拉利撞断大树 车身断成两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