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一交警被宝马拖行近10米身亡 监控画面曝光

社会新闻 新民网 作者:胡彦珣 萧君玮 沈文林 2015-03-12 14:01:05
[摘要]民警被宝马拖行,3月11日17时许,闵行区吴中路虹许路口一辆宝马轿车不听现场交警指挥,强行闯关,转弯时将民警撞倒。

\

上海一交警被宝马拖行近10米身亡 监控画面曝光  监控画面

\

上海一交警被宝马拖行近10米身亡 监控画面曝光  被撞交警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3月11日17时许,闵行区吴中路虹许路口一辆宝马轿车不听现场交警指挥,强行闯关,转弯时将民警撞倒。民警已手术结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被转送至icu观察。

  记者了解到,事发地点位于吴中路虹许路口,17时26分许,一辆上海牌照的宝马不听民警劝阻,强行左转弯时将民警带倒在地。据悉,起初宝马车左转时,速度较慢,民警在旁边劝阻,不知何原因,宝马车忽然提速。民警试图将手伸入车窗阻止,驾驶员再次加速行驶,民警被拖行数米后,身体在空中翻转,脑部着地。随后这辆枣红色的宝马越野车逃离现场。

  事发后,民警被送至医院救治。得知情况后,不少上海警察自发为受伤民警祈福,希望他可以挺过难关。记者了解到,受伤民警为闵行交警支队一名交警,今年32岁。

  另据记者了解,宝马车驾驶员名为孙浩杰,今年同样32岁,上海户籍。

  记者医院现场直击

  老父直呼突然有孕妻子坚强走出病房

  晚上十点多,第六人民医院住院部已经进入休息时间。但四楼一侧的走廊,身穿制服或没穿制服的警察进进出出,脚步声回响在空旷的电梯间内。他们大多是茆盛泉的同事。走廊很黑,哭声穿透黑暗隐约飘出,痛苦的支言片语从走廊那头的病房内传出来。虽已是深夜,走廊里有不少记者闻讯赶来,但似乎都有默契,没有人发问,没有人走进病房,只是在门外静静等待。

  当哭声渐微,些许,茆盛泉的家人在众人的簇拥下从病房走了出来。妻子因为有身孕,被民警搀扶,面露悲容。一旁的女警关切地询问是否要坐会,被谢绝。茆盛泉的父亲则在一旁接电话,难过地向电话那头关心着的人回答:“…我儿子去世了,真的,太突然了,刚才电视里都放了…”家人在人群簇拥下离开。

  最新消息:昨天深夜23点02分,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交警被撞牺牲的消息,并将头像改为黑白色。消息发出短短3个小时,已有千余名网友转发,评论超过500条。未经确认的消息称,司机孙某做出如此疯狂行为的原因仅是“赶时间”。网友们纷纷对牺牲交警表示哀悼,同时呼吁严惩肇事司机。

  原标题:宝马撞倒交警拖行近10米 32岁交警牺牲 驾驶员被刑拘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民警被宝马拖行

上一篇:“机场煲饭哥”顺利返家 网友:为何随身带电饭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