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点赞四个全面系列25]俞敏洪:奠定中国10年发展基调

关注 中国经济网 作者:段常颖 2015-03-13 11:19:10
[摘要]全国政协委员、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在做客中国经济网两会特别节目时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奠定了中国未来10年改革和发展的基调。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2日讯(记者 段常颖)全国政协委员、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在做客中国经济网两会特别节目时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奠定了中国未来10年改革和发展的基调。

  “如果四个全面真的能够实现的话,我觉得中国长久的繁荣富强就有了保证。”俞敏洪说。在“四个全面”中,俞敏洪最在乎的是全面依法治国,他认为法律是一切长久发展的保证,人人都不能跨越法律的威严,国家才有秩序、能发展。其次,他比较关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因为只有小康社会全面来到,让贫富差距缩小,让普通百姓享受到改革开放的成果,才是一个国家长远发展的保证。

  [点赞四个全面]系列微访谈  

\

  全国政协委员、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做客中国经济网两会报道特别节目。裴小阁/摄>>>点击进入访谈专题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俞敏洪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新东方教育 特别节目 全国政协委员 依法治国 基调 改革和发展 改革开放 中国

上一篇:2015年中国反腐七大看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