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临潼区 > 正文

临潼:计划造林超万亩 骊山北麓占多半

临潼区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静 2015-03-13 14:47:08
[摘要]  记者3月11日从临潼区农林部门获悉,2015年,该区将完成造林绿化10422.9亩,封山育林3000亩,不断扩大绿地面积、拓展绿色空间,全力向国家森林城市迈进。

华商报讯(记者张静 通讯员高毅) 记者3月11日从临潼区农林部门获悉,2015年,该区将完成造林绿化10422.9亩,封山育林3000亩,不断扩大绿地面积、拓展绿色空间,全力向国家森林城市迈进。

近年来,临潼区始终将造林绿化放在突出位置,深入开展“三年植绿大行动、森林城市看临潼”活动,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优化城乡生态环境,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效。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8.67亿元,新增城乡绿化面积7.3万亩,呈现出区内生态建设发展史上资金投入最多、建设速度最快、生态提升最大、社会关注度最高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该区十大片区之骊山景区建设的重点工程---骊山北麓森林植被恢复工程,与渭河综合治理工程共同承载着70万临潼人的生态梦,更是演绎了一场“了不得、不得了”的绿色革命。

据该区农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临潼区造林绿化工作主要集中在骊山北麓、主城区、城镇驻地、主干道路、村庄、河流水域、经济片区等区域,其中,骊山北麓植树造林工程最大,造林面积为6900亩,仍是今年临潼区植树造林的主战场。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骊山 临潼 造林

上一篇:3月18日起去临潼“品”原汁原味的澳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