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养猪场“疑炼地沟油” 汉中女孩只身拍照举报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5-03-14 08:23:51
[摘要]看见有车给养猪场里送泔水,汉中女孩小何拍照存证,在微博上举报“疑似地沟油窝点”。

  食药监人员调查后,发现养猪场并未提炼地沟油,但对女孩的举报意识给予赞扬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7000 定制,3元/月!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曾春)看见有车给养猪场里送泔水,汉中女孩小何拍照存证,在微博上举报“疑似地沟油窝点”。

  3月12日,一条微博引起汉中人极大关注。微博称,汉中市汉台区七里街办金江四组河堤边上发现一个疑似地沟油制作窝点。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发微博者是一个女孩

  。汉中市食药监局看到后,在微博上回应将迅速查处。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和汉中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找到微博上举报的这家“地沟油窝点”,是个养猪场,有十几间房子。

  经过调查,这家养猪场是买进泔水,将泔水上面的东西和豆渣拌在一起喂猪,再把剩下的泔水卖到汉中市经开区一家生物能源公司,并没提炼地沟油。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发微博者,她介绍,照片和内容来源于她的朋友小何。随后,23岁的汉中女孩小何介绍了拍照的经过。

  3月12日中午,小何一人到汉江边玩,走到了这家养猪场附近。她从河堤上看见,养猪场里面有很多泔水桶。

  “我怀疑他们是用泔水提炼地沟油。”小何介绍,当时就想给食药监部门反映,但她不知道电话。她站在河堤上拍了照片,因手机没下载微博,她就把照片和文字传给了朋友,让发出来。

  小何的举动,引来网友点赞。有网友说,如果每个人都有这么强的举报意识,那么非法作坊就难有藏身之处。汉中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说,小何很勇敢,他们也欢迎市民积极举报。

  http://www.hsw.cn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养猪场 女孩 小何 举报 微博 泔水 药监局 拍照 发微 河堤

上一篇:汉中一家汽修厂起火 消防员抱出三个液化气罐 下一篇:母帮"神汉"情人强奸15岁亲生女 只因女儿久病不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