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安徽阜阳震中房屋有轻微破坏 三到四人受轻伤

国内 中国新闻网 作者:成展鹏 赵强 2015-03-14 21:35:30
[摘要]记者14日从安徽阜阳市委宣传部获悉,2015年03月14日14时13分在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中新网阜阳3月14日电 (成展鹏 赵强)记者14日从安徽阜阳市委宣传部获悉,2015年03月14日14时13分在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东经115.9度,北纬33度)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截止2015年3月14日15时27分,收集的灾情如下:震感范围,阜阳市辖三区、临泉、太和、界首均有明显震感;约有三到四人轻微伤,地点:阜阳颍泉区行流镇与伍明镇之间;无牲畜死伤情况;震中房屋有轻微破坏;无通信、供水、供电、交通受损等情况;地震有感范围较大,群众有一定程度恐慌情绪,未对生产生活造成明显影响,阜阳市地震局已全员到岗开展应急工作,安徽省地震局由王跃副局长带队约十二人正在奔赴震区。

  此外,安徽省地震局工作人员提醒民众,切勿听信网络谣言。(完)

  (原标题:安徽阜阳4.3级地震震中房屋有轻微破坏 有三到四人轻伤)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阜阳地震

上一篇:贪官拜佛求不出事没用 盘点那些奇葩封建的贪官 下一篇:成龙私生女被指遭生母虐待 成龙方面不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