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网上买到假手机 想要退款店铺不见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3-16 04:36:44
[摘要]想着大网站应该不会卖假货,王先生下单购买了手机,没想到还是上当了。王先生说,他联系当初购买的商家时,商家说可以退款,但是在他提供个人银行账户后,商家一直都没有打钱。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想着大网站应该不会卖假货,王先生下单购买了手机,没想到还是上当了。

  1月13日,王先生通过拍拍网花费1999元购买了一部小米4手机。使用一段时间后,他发现耳机插孔有问题,3月8日,他前往小米西安售后部进行维修,但是售后的工作人员告知他,这部手机是假货,并拒绝维修。

  王先生找到西安的“小米之家”做鉴定,工作人员鉴定后说手机是假的。王先生说,他联系当初购买的商家时,商家说可以退款,但是在他提供个人银行账户后,商家一直都没有打钱。

  “我随后根据店铺的编码再去搜寻的时候,已经找不到购买手机的那家店铺了。”王先生说,他怎么都没有想到,网购竟然是这么的不靠谱。

  昨日下午,拍拍网客服热线的一名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收到了王先生的投诉和鉴定证明的截图,会有专人帮助处理此事。王先生说,他打算向拍拍网所在城市的12315反映此事。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拍拍网 店铺 此事 耳机插孔 假货 网购 HSB 打钱 截图 购买手机

上一篇:工商抽检加油站油品质量 多次不合格者将被取缔 下一篇:西安能否顺利入春就看今天均温 但可能雨水降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