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调侃农大传播系应为“播种系” 张国立被要求道歉

国内 辽沈晚报 2015-03-16 14:52:10
[摘要]冯、张二人的言论引发热议,农大传播系的学生认为,这是赤裸裸的侮辱和蔑视,要求冯小刚和张国立出来道歉。

  近日,导演冯小刚录制一档电视节目时,评价一名选手在中国农业大学读传播“都哪跟哪啊”,演员张国立也在一旁调侃农大传播系应为“播种系”。他们的言论引发热议,农大学生要求冯、张二人道歉。

  网传的一段视频记录了这档电视节目的录制现场,其中一位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传播系的选手,引起了台上导师冯小刚的注意。他评价说,“中国这些大学太有意思了!这都哪跟哪啊?在农业大学学传播!”一旁的张国立调侃道:“应该是播种系吧?”

  冯、张二人的言论引发热议,农大传播系的学生认为,这是赤裸裸的侮辱和蔑视,要求冯小刚和张国立出来道歉。

  还有学生提到,农大传播系成立于2001年4月,是中国首批设立传播学专业的高校,“冯、张说出播种系这样的话是无知”。

  13日下午,节目组负责人回应称,冯小刚和张国立并非恶意攻击选手,两人是从专业角度做客观点评。“他们是从职业责任感出发,就高校乱设专业的现象发声,希望培养更专业、对口的人才。”

  昨天上午,中国农业大学媒体传播系主任安文军介绍,农大传播系成立于2001年,是全国首批成立传播系的院校。安文军还表示,中国农业大学表示已关注此事。引起误读,主要是因为对学校及专业不了解。网娱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农大 “播种系”

上一篇:路虎极光变恐怖的拦路虎 移动成诈骗电话幕后推手 下一篇: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修改立法法决定通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