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阳区“阳光幼儿园”无证办学 园长称已递交申请

榆林新闻 三秦网-三秦都市报 作者:杨超 2015-03-17 07:55:23
[摘要]榆林市榆阳区鱼河镇一家名为“阳光幼儿园”的办学机构,在没有取得任何证照的情况下,已经开始招生、上课。
  日前,本报接到举报称:榆林市榆阳区鱼河镇一家名为“阳光幼儿园”的办学机构,在没有取得任何证照的情况下,已经开始招生、上课。3月16日上午,记者赶赴鱼河镇进行了相关采访,证实“阳光幼儿园”的确没有取得办学资质。
  当天早上8时许,记者在位于鱼河镇兴鱼路的“阳光幼儿园”门口看到,家长们正在陆续将小孩送入校园。随后,记者和门口的保安沟通,见到了幼儿园的负责人赵先生。在园长办公室里,赵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幼儿园的实际投资者,为了办这家幼儿园,先后投入120多万元。对提到办学资质的问题,赵先生说:“我们2014年7月就把办学申请递交到榆阳区教育局了,但是至今也没有批复,所以还没有取得《办学许可证》,的确有些不规范。”
  记者上午10时40分赶到了榆阳区教育局采访,局长刘巨广称,没有取得办学资质的,可以定性为“黑幼儿园”,关于这方面,教育局是有专门的政策约束管理的。至于鱼河镇“阳光幼儿园”无证办学的事情,刘局长说:“这个事情我们之前就已经知道了,并且已经让社会力量办学管理办公室的同志负责,协调整合鱼河镇的办学资源,争取尽快把事情处理好。”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办学申请 幼儿园 榆阳区 教育局

上一篇:传统网吧陷入困境 榆林没落网吧变身"高大上"网咖 下一篇:榆林横山现"2人村庄":500多亩地随意耕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