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成龙接管小龙女 律师:一切都以小孩利益为优先_

国内 楚秀网 2015-03-17 10:10:23
[摘要]近日,吴绮莉因涉嫌藏毒和虐待女儿被捕保释候查的消息在网络不断发酵,不少圈内好友纷纷表示关注。

\

  楚秀网讯:近日,吴绮莉因涉嫌藏毒和虐待女儿被捕保释候查的消息在网络不断发酵,不少圈内好友纷纷表示关注。昨天,当事人吴绮莉在从宠物店购买用品回家后遭遇媒体围堵,当被问到女儿是否在医院时,吴绮莉回应称,并未见到女儿。有分析认为,吴绮莉涉嫌藏毒虐女案一旦罪成,吴卓林将有望回归到父亲成龙身边成长,不过有律师表示,这还要看孩子自己的意愿。

  吴卓林在接受采访时道出自己报警的真正原因,由于吴绮莉常常在家酗酒抽烟,母女俩不但发生过肢体冲撞,吴绮莉甚至曾经把自己关在厕所不肯出来。面对母亲越来越失常的表现,自己却无力改变,卓林这才做出报警这个艰难的决定。吴绮莉在采访中表示,起初她还以为卓林只是在闹情绪,现在非常后悔自己没能给她安全感。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成龙有望接管小龙女

上一篇:2015“3.15”晚会:电信运营商成诈骗电话幕后推手 下一篇:莫小棋谢黄海波不娶之恩 因黄妈阻挠两人分道扬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