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果店店主死后藏冰柜原因不明 尸体平整无伤痕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5-03-18 11:14:00
[摘要]日前佛山禅城区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家水果店的店主被发现死在冰柜里,据悉尸体是平整无明显伤痕,因此尸体的死因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水果店店主死后藏冰柜原因不明 尸体平整无伤痕

  水果店店主死后藏冰柜原因不明 尸体平整无伤痕

        店主死后藏冰柜,离奇死因引猜测。日前佛山禅城区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家水果店的店主被发现死在冰柜里,不过店主是已经失踪了半年之久,据悉尸体是平整无明显伤痕,因此尸体的死因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事发地是在佛山市禅城区张槎街道村尾村敬老院旁边的一家水果店内,据附近的村民介绍,当时一名疑似是店主亲戚的男子带着村委会的人来到店里,还打开了一个冰柜,但除了腐烂的水果就没有其他的东西了,正当要离开时,一名女子随手打开了一个冰柜,令人惊讶的是里面竟然藏着店主的尸体。

  很快数十辆警车赶到现场,民警在现场调查取证后由殡仪馆将店主的尸体带走调查,事件发生后,周围的摊主和居民都人心惶惶,因为事情实在太离奇了。

  而附近的村民对店主的印象和评价都挺好的,平时也不见他与外人有纠纷和矛盾,这么也想不到好好的一个人就突然的失踪遇害了。

  当天下午,禅城警方发布通告称,3月16日上午11时许,群众报警反映禅城区张槎村尾旧市场一水果铺冰柜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接到报警后,市、区公安机关两级刑侦部门立即派员到场开展勘查和走访工作。经查,死者蒙某(男,33岁,广西贺州市人),系该水果铺的店主,去年10月份与家属失去联系。经勘验,死者衣着整齐,体表无伤痕,现场无搏斗痕迹。目前死者死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新闻实习生—王冠臣

相关热词搜索:店主死后藏冰柜

上一篇:网曝范冰冰小学毕业照 包头巾戴项链初显女神范 下一篇:北影艺考复试美女云集 甄子丹张丰毅任考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