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昨举办残疾人就业招聘会 共提供岗位800余个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艳芳 2015-03-19 10:46:23
[摘要]昨天,西安市举办2015年促进残疾人就业再就业公益招聘洽谈会,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30余家企业招聘台跟前围满了前来应聘的残疾人。
  昨天,西安市举办2015年促进残疾人就业再就业公益招聘洽谈会,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30余家企业招聘台跟前围满了前来应聘的残疾人,据统计,昨天共达成用工意向的有382人。
  有肢体残疾的雷源丰以前在灞桥区做库管工作,每月工资1500元,由于公司拆迁他不得不重新找活干,“我理想的工资是每月1500元到2000元,能给交社保,离家近一点。”他一边填写表格一边对记者说。他应聘的企业负责人陆女士告诉记者:“应聘结果应该在一周之内能够出来,至于工作地点,这个得根据公司需求来定。”
  “招聘会总共3天,共有100余家企业提供了800余个岗位,除此之外,平均每个月还将会举办一次小型招聘会。”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蓬告诉记者,从招聘情况来看,这两年随着残疾人的学历逐渐增高,通过培训技能水平也增高,以前是用人单位挑残疾人,现在是残疾人对就业单位进行挑选。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招聘会 残疾人就业 应聘 企业招聘 肢体残疾 用人单位 之内 拆迁 陆女士 劳动就业

上一篇:西安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昨听证 需统一标准 下一篇:西安市民办校小升初阶段性评价5月30日进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