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观赛指南 19-22日为正赛部分

国内 腾讯游戏 2015-03-19 16:36:01
[摘要]《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将于3月18-22日在杭州打响,其中18日是抽签仪式及解说表演赛,19-22日为正赛部分。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将于3月18-22日在杭州打响,其中18日是抽签仪式及解说表演赛,19-22日为正赛部分。比赛将由MarsTV承办,斗鱼、战旗、火猫、CC及17173等直播平台全程直播。目前,中欧双方选手已在杭州会合完毕。值得一提的是,赛前英国选手Max由于签证问题受阻无法按时参赛,将由乌克兰名将Kolento进行替补。下面为大家带来本届中欧对抗赛的观赛指南。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

上一篇:年内将实现大病医保全覆盖 如何控制费用增长引关注 下一篇:缅甸提议赔偿中国遇难者每人7万 炮声令居民难入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