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地铁5号线开建在望全线规划分两期工程建设

社会新闻 华西都市报 2015-03-20 13:59:12
[摘要]作为贯通新都、青羊、天府新区等成都7个区(市)县的成都地铁5号线,目前开建在望。成都地铁5号线一期、二期工程将设41个车站,其中一期工程共设车站35座,地下站30座,高架站5座.

44444.jpg

 

  作为贯通新都、青羊、天府新区等成都7个区(市)县的成都地铁5号线,目前开建在望。

  四川省环保厅近日受理了“成都地铁5号线一期、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环评文件显示,5号线全线分两期工程建设,全长49公里。其中,一期工程(商贸城北站~迎宾路站)全长约39公里;二期工程(迎宾路站~回龙路站)全长约9.8公里。成都地铁5号线一期、二期工程将设41个车站,其中一期工程共设车站35座,地下站30座,高架站5座;二期工程设地下站6座。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成都地铁5号线

上一篇:山东寿光“11·16”重大火灾事故26名官员受处分 下一篇:大众ea888发动机被曝漏油 迈腾等车型或被召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