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房祖名做过街头艺人 成龙:当时林凤娇在旁看着他哭

国内 沈阳晚报 作者:肖浪 2015-03-20 15:10:24
[摘要]因为房祖名吸毒事件,成龙对媒体一直回避。最近在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节目中,大哥常常有感而发。”

  因为房祖名吸毒事件,成龙对媒体一直回避。不过最近在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节目中,大哥常常有感而发。日前在录制一位来自宝岛台湾的街头艺人陈曼青的节目时,成龙在学员离场后意外地向张国立回忆起十几年前房祖名在街头卖艺、林凤娇在一旁哭泣的情景,语气中饱含着父爱:“房祖名也做过街头艺人,在十几岁的时候曾带着帽子在街头跳踢踏舞,林凤娇在旁边看着他哭,当时只赚了几分钱。”成龙也进行了反思,并没有责备房祖名:“他一直受我的影响之下,压力很大。”(肖浪)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房祖名曾在街头卖艺

上一篇:陈光标冰桶挑战造假 网友质疑:首善还是伪善? 下一篇:央视曝光疑似病猪流入金锣集团 德州工厂已停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