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上海被拖行交警追悼会举行 战友泪水夺眶而出

国内 人民网 作者:史耀可 2015-03-20 15:49:10
[摘要]追悼会现场,与茆盛泉同在闵行交警二中队的战友盛钦无法克制内心的情感,泪水夺眶而出。” 

\

  3月11日,交警茆盛泉在吴中路虹许路处理一起交通违法行为时英勇牺牲。昨天下午,茆盛泉追悼大会在龙华殡仪馆隆重举行。“虽然你走了,但你的笑容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我们会继续替你站好那个你热爱的路口,我们会替你照顾好你的家人。我的好战友,好兄弟,一路走好!”追悼会现场,与茆盛泉同在闵行交警二中队的战友盛钦无法克制内心的情感,泪水夺眶而出。

  自发前来悼念的市民王先生通过新闻报道了解到茆盛泉的事迹:平时“在马路上看到交警,只觉得他们风吹日晒很辛苦,但是通过这次事件让我觉得,我们每个在马路上的司机、行人,都应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配合交警的工作,让他们可以轻松一点,也让我们的道路可以畅通一点。”

  茆盛泉生于1983年8月,生前为闵行公安分局交通警察支队二中队民警。作为上海公安80后青年民警的杰出代表,他是严格执法、忠诚履职的先进楷模,曾先后多次获得立功嘉奖。3月11日17时20分许,茆盛泉在吴中虹许路口纠处一起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时,驾驶员不服从指挥,并驾车将其拖行,茆盛泉头部着地重伤,经医院抢救无效牺牲。(史耀可)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被拖行交警

上一篇:青岛现“海市蜃楼”奇观 海平突显几座“高楼” 下一篇:外逃贪官在美被起诉 海外“猎狐”行动再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