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福建省副省长徐钢被查 曾言"要自警、自省"

国内 新京报 2015-03-20 17:14:20
[摘要]今日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福建省副省长徐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原标题:福建省副省长徐钢被查 曾言"要自警、自省、自律"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媛)今日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福建省副省长徐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根据福建省政府网,1958年出生的徐钢是福建浦城人,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此前曾担任莆田市副市长、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泉州市委书记等职务。

  在副省长任上,他主要负责民政(含双拥、老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农业和农村、水利、林业、防汛抗旱、支前、海防、食品药品安全、效能建设等工作。协助负责监察、审计方面工作。

  公开报道中,他最后一次亮相是今年3月3日,以副省长的身份听取了福州专员办尹刚强专员一行对2014年度福建省森林资源监督情况的汇报。3月19日,福建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称,经省政府同意,成立福建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副省长徐钢任委员会主任。

  在反腐问题上,徐钢参加了2013年10月10日至16日,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国家行政学院首次举办的省部级党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研修班。他发表学习心得表示,“一个在小节上过不了关的领导干部,也很难在大节上过得硬”,因此领导干部必须自觉接受监督,带头开展监督,“总认为自己比别人强,可物质生活却不如人家,心理不平衡就难免滥用权力;总认为自已做的事比较保密,最终难逃党纪国法的惩处。领导干部一定要严格按照党纪国法办事,做到自警、自省、自律”。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福建省副省长徐钢

上一篇:上海被拖行牺牲交警追悼会举行 市民自发前来悼念 下一篇:深圳海关放纵走私 按车次收取“好处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