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摄影师本想观测日全食 不料反遭北极熊袭击(图)

国际博览 人民网 作者:王璐 2015-03-21 10:01:06
[摘要]据瑞典《今日新闻报》消息:来自捷克的摄影师穆拉维克本想在斯瓦尔巴特群岛--最好的观测日食的地点拍摄日食照片,谁知在自己的帐篷里遭到了北极熊的袭击。

(图片来源:瑞典《今日新闻报》)

  (图片来源:瑞典《今日新闻报》)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3月20日电 据瑞典《今日新闻报》消息:来自捷克的摄影师穆拉维克本想在斯瓦尔巴特群岛--最好的观测日食的地点拍摄日食照片,谁知在自己的帐篷里遭到了北极熊的袭击。

  消息称,当时穆拉维克和其他五名游客正在睡觉,突然之间他被北极熊拉出帐篷,万幸的是,他躺在睡袋里,而正是这睡袋救了他一命。

  其中一名露营者朝北极熊开了三枪,这才使北极熊停止攻击,仓惶逃跑。穆拉维克被直升机送到当地医院进行治疗。他对媒体称,袭击事件并不能把他吓到。他是一名摄影师,来此地目的是拍摄几十年一遇的日食照片。

  由于周五难得的日食现象,斯瓦尔巴特群岛——作为最好的观测地点吸引了来自全世界众多的天文爱好者。周五早上,在日食发生前几个小时,当地政府已经告诫游客由于北极熊出没,请不要自行进入森林。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北极熊 观测 摄影师 袭击事件 日全食 日食 今日新闻报 游客 睡袋 图片来源

上一篇:印度高考作弊现场 家长爬窗为子女递小抄 下一篇:FBI特工被控“监守自盗”毒品 将至少获刑7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