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98岁开国将军方子翼逝世 曾击毙对方王牌飞行员

国内 长江商报 作者:钟和 2015-03-23 08:56:55
[摘要]3月17日9时45分,原空军学院顾问方子翼同志(正兵团职)因病医治无效于北京逝世,享年98岁。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消息

  3月17日9时45分,原空军学院顾问方子翼同志(正兵团职)因病医治无效于北京逝世,享年98岁。

  方子翼是人民空军的第一代飞行员,在朝鲜战场指挥部所击落击伤美军飞机88架,击毙其王牌飞行员,打出了新中国空军的威风。参与了对越自卫反击战的空军组织指挥工作。

  方子翼,原名方泰兴,金寨县果子园乡佛堂坳人。他1917年出生,1930年参加中国工农红军,1931年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933年转入中国共产党,1955年被授予少将军衔。(钟和)

  方子翼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98岁方子翼逝世

上一篇:港媒发布内地“鬼城”地图 内地小城市将越发空荡 下一篇:河北医院发生砍人事件 患者手部几乎完全砍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