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2014年政风行风排名出炉 得差评领导将被约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2015-03-24 06:31:58
[摘要]西安市政府纠风办昨日通报了2014年度民主测评政风行风情况,测评针对全市102个行政部门、公共服务行业和“窗口”服务单位。

  华商报讯(记者陈琳)西安市政府纠风办昨日通报了2014年度民主测评政风行风情况,测评针对全市102个行政部门、公共服务行业和“窗口”服务单位。测评显示,公众对西安市政风行风的总体满意度是84.46%,较2013年提升0.08%。

  去年,按照省纪委、省政府纠风办的统一部署,西

  安市政府纠风办对全市行政部门、公共服务行业和“窗口”服务单位共102家,进行了民主测评政风行风工作。此次测评中,全市共发放纸质问卷测评表3.4万份,建立语音外呼信息库130万个。此外还通过“行风在线”节目、座谈会、走访公众等方式收集到1024条公众意见。

  按照有关规定,西安市政府纠风办将对各序列排后三名的9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在全市目标责任考核党风廉政责任制打分中对各个序列排名末位的单位予以扣分。

  通报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纠风部门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进政风行风建设。

  政风行风排名

  (一)行政管理序列(共33家)的前五名和后五名(单位前的数字指其实际排名,下同):

  1.财政2.农业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4.旅游5.民政

  29.卫生30.国有资产监管31.扶贫开发32.商务33.城中村(棚户区)改造

  (二)行政执法序列(共31家)的前五名和后五名:1.地税2.国税3.交通运输4.物价5.质量技术监督

  27.城管执法28.市容园林29.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30.交通运政31.机动车排气监督检测

  (三)公共服务行业和“窗口”服务单位(共38家)的前五名和后五名:

  1.国家电网2.电信公司3.移动公司4.西安银行5.自来水公司

  34.居民医疗保险35.人寿保险36.公安车管所37.供热38.房产交易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窗口

上一篇:西安多个路段将严查行人和非机动车违法 下一篇:5月1日起陕西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西安最低达148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