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内马尔转会涉嫌逃税 存在伪造合同掩盖身价行为

国际博览 现代金报 2015-03-24 11:10:00
[摘要]由于在签约内马尔的过程中涉嫌偷税漏税,巴塞罗那俱乐部现任主席巴托梅乌和前任主席罗塞尔13日被起诉。调查此案的西班牙法官鲁斯指控俱乐部管理层在2013年签约内马尔的过程中,存在伪造合同以掩盖内马尔真实身价的行为。

  由于在签约内马尔的过程中涉嫌偷税漏税,巴塞罗那俱乐部现任主席巴托梅乌和前任主席罗塞尔13日被起诉。

  调查此案的西班牙法官鲁斯指控俱乐部管理层在2013年签约内马尔的过程中,存在伪造合同以掩盖内马尔真实身价的行为。

  这位法官认为,巴萨签下内马尔至少花费了8330万欧元,巴萨方面则坚称花费了5700万欧元,转会费数额较低也意味着巴萨可以减轻税务负担。

  法院在声明中表示,调查表明,巴萨与内马尔的父亲(同时为其经纪人)内马尔·达·席尔瓦·桑托斯名下经纪公司之间共有七份合同存在疑问。

  “这七份合同的结尾各不相同,但将它们放在一起,又能掩盖巴塞罗那队以更多费用签下内马尔的事实。”法院在声明中说,“所有合同都有规避或降低向税务部门缴税数额的目的。”

  巴塞罗那队否认存在违法行为,并表示一旦接到有关判决的正式通知,将提起上诉。目前此案审判日期尚未确定。

  2014年1月,因被指控在内马尔签约过程中涉嫌违规使用资金以掩盖真实转会费,罗塞尔辞去俱乐部主席的职务,由巴托梅乌接任。

  经过上赛季较为平淡的表现,23岁的内马尔本赛季进步明显,33场比赛攻入26球,17粒联赛进球让他位居梅西和C罗(同为30球)之后,排名射手榜第三。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内马尔转会涉嫌逃税

上一篇:缅军:果敢武装招募中国退伍兵 同政府军作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