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上海公积金个贷额度大幅提高 最高或达140万

国内 东方网 2015-03-24 11:13:09
[摘要]据《i时代报》报道,上海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正在酝酿上调,记者从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该上调方案将于3月底前在市公积金管委会上会讨论。

  东方网3月23日消息:据《i时代报》报道,上海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正在酝酿上调,记者从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该上调方案将于3月底前在市公积金管委会上会讨论。

  目前上海公积金个贷(含补充公积金)的规定为,单人最高可贷40万元,每户最高可贷80万元。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宣布自2015年1月1日起,购买政策性住房或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及以下的首套自住房,贷款最高额度由80万元升至120万元。

  昨天晚上网上曝出消息称,3月18日市里已就此召开专题会议,讨论调整提高本市住房公积金个贷限额等事宜。公积金个贷限额或将一次性大幅提高50%,变为单人可贷70万元,每户最高可贷140万元。对此说法,本市公积金管委会相关人士未给予否认。

  3月20日,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强调“增加公积金贷款额度”,这被视为楼市新政的信号。3月21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地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陈政高表示,住房公积金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地要发掘住房公积金的巨大潜力,用好用足住房公积金。

  据了解,目前年限5年内的上海公积金个贷率,首套房及改善居住条件购买第二套普通住房均为3.5%,改善居住条件购买第二套非普通住房为3.85%。

  截至今年1月底,全国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达到1.1亿人。2900万缴存职工累计提取住房公积金3.9万亿元,其中住房消费类提取2.9万亿元。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2200万笔,总额4.3万亿元。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公积金贷款额度

上一篇:台湾发生5.7级地震 预警示范系统发出了预警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