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章子怡被疑怀孕汪峰喜当爹? 照片中小腹微微隆起

国内 如皋商务信息网 2015-03-24 16:48:24
[摘要]如皋商务信息网讯 近日,章子怡出席3月21日的由陈学冬、张艺兴、李小璐、姜雯、张瑶、秦舒培担任主演的科幻爱情喜剧电影《从天“儿”降》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当天,章子怡穿着黑色打底衫搭配黑色皮衣,从照片中看,小腹微微隆起。

  如皋商务信息网讯   近日,章子怡出席3月21日的由陈学冬、张艺兴、李小璐、姜雯、张瑶、秦舒培担任主演的科幻爱情喜剧电影《从天“儿”降》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当天,章子怡穿着黑色打底衫搭配黑色皮衣,从照片中看,小腹微微隆起。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猜测章子怡是不是有喜了,“肚子都这么大了?汪峰当爹了?”

  随即很多网友开始开扒出了力证章子怡怀孕的证据。首先在之前太平轮的发布会上,单独为章子怡一个人举办一场发布会。章子怡的脸部明显比以前胖了几分。更关键的是,在衣着打扮上,她选择了裙子加外套,还系了一根皮带。有服装设计师点评称,这种打扮最适合掩饰变胖的腰部或腹部。章子怡曾公开说希望不管在生活上还是事业上都是另一种身份,在生活上已为人妻,难道另一个身份是妈妈?还有就是章子怡公开表示她最近也在网上购物,最想买的是装维他命的药盒。众所周知,维他命或叶酸就是孕妇必备啊。单独的个人发布会会不会是是说明了之后身体受孕不宜参加呢?

章子怡被疑怀孕汪峰喜当爹? 照片中小腹微微隆起

章子怡被疑怀孕汪峰喜当爹? 照片中小腹微微隆起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小腹 章子怡曾 怀孕 照片曝光 张瑶 黑色皮衣 药盒 孕妇 李小璐

上一篇:中石化为国内油价高两度喊冤 到底谁是冤大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