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瑞典红松鼠试穿龟甲 变身“忍者神龟”萌态十足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03-25 09:15:27
[摘要]瑞典木匠吉尔特•韦根近日在自家花园拍到了一只调皮的红松鼠。红松鼠将身子挤进龟壳,仿佛穿上了一副坚硬的铠甲,萌感十足。
萌翻!超可爱红松鼠试穿龟甲

 

  据英国《镜报》3月23日报道,瑞典木匠吉尔特•韦根近日在自家花园拍到了一只调皮的红松鼠。照片中,趴在树顶的小家伙将身子挤进龟壳里,仿佛穿上了一副坚硬的铠甲,萌感十足。

  红松鼠在大多数欧洲国家都是受保护动物,因为它们的数量较少,且竞争不过体型更大的灰松鼠。

  在瑞典,红松鼠很常见,而英国、意大利和爱尔兰的红松鼠数量却非常稀少,大概是因为它们不像瑞典表亲那样会穿上“铠甲”保护自己吧!

 

 

编辑:新闻实习生—王冠臣

相关热词搜索:瑞典 龟甲 松鼠

上一篇:德国一架空客320飞机在法国坠毁 150人恐无人生还 下一篇:德国飞机法国坠毁 盘点空客A320飞机59次事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