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自如二手手机上线 每场限购1台各机型最多购2台

社会新闻 网易 2015-03-25 17:00:40
[摘要]现在,Zealer的官方二手平台终于正式上线了。从已经上架的产品来看,最贵的是9.9成新的iPhone 5S,金色16GB版售价3270元,最便宜的则是9成新的粉色16GB版iPhone 5C,售价1470元。

王自如二手手机上线 每场限购1台各机型最多购2台

  现在,Zealer的官方二手平台终于正式上线了。从页面介绍来看,Zaeler出售的二手iPhone享受15天内退换、专业鉴定服务以及一年换机质保的待遇。从3月25日到3月27日,Zealer将连续三天举行9场首卖活动,每场限购1台,各机型最多购买2台。

  从已经上架的产品来看,最贵的是9.9成新的iPhone 5S,金色16GB版售价3270元,最便宜的则是9成新的粉色16GB版iPhone 5C,售价1470元。Zealer这完全是让人抢购的节奏啊,你会考虑吗?

编辑:娱乐实习生-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王自如二手手机

上一篇:王宝强录节目意外骨折医院诊治 杜海涛轻伤无大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