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一游览车被卡限高桥墩 两名大陆女子受轻伤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3-27 10:54:41
[摘要]1辆载满大陆旅客的游览车27日上午行经台北市新生北路与锦州街路口时,驾驶员疑似未注意桥墩限高,游览车直开时卡在桥墩,造成2名40岁大陆女子膝盖受轻伤。

  1辆载满大陆旅客的游览车27日上午行经台北市新生北路与锦州街路口时,驾驶员疑似未注意桥墩限高,游览车直开时卡在桥墩,造成2名40岁大陆女子膝盖受轻伤。

  消防局上午8时47分获报,新生北路与锦州街路口有车祸,到场时发现,1辆游览车卡在桥墩下的洞口,车上2名大陆旅客受伤,意识清醒,立即将其送往马偕医院医治。

  警消初步调查,游览车驾驶员疑似不清楚路况,行经桥墩时未注意限高,直接把车往前开,导致游览车前方卡在桥墩,至于详细车祸原因仍待调查厘清。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台湾 游览车 被卡 桥墩

上一篇:邳州一老人被扔到荒郊等死 官方回应救治无效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