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19岁抑郁女孩走失4天 曾抱怨自己不够漂亮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5-03-29 07:16:05
[摘要]19岁的王怡琳因自己是体育生,学习成绩跟不上,加上脸上痘痘频出,出现青春期心理应急障碍,因此休学在做心理疏导。3月26日她突然走失,家人心急如焚。

  华商报讯(记者张莉)19岁的王怡琳因自己是体育生,学习成绩跟不上,加上脸上痘痘频出,出现青春期心理应急障碍,因此休学在做心理疏导。3月26日她突然走失,家人心急如焚。

  王怡琳的母亲蔡女士说,王怡琳从小自理能力很强。从小学到中学都是自己找各种补习班补课,没想到高二时因失眠抑郁无奈休学。

  蔡女士说,王怡琳出现问题后,她仔细回想,才想起王怡琳曾抱怨过自己很笨,长得不够漂亮。王怡琳初中升高中是作为体育特长生被招录的,当时文化课成绩也不错。可上高二后成绩下滑较厉害,又值青春期脸上长了很多痘痘,这些都让王怡琳心理压力很大。过于自强又过于自卑的心理让她精神抑郁,最后无奈休学。

  休学后,王怡琳一直接受着心理疏导与治疗。蔡女士说,女儿喜欢跑步,每次她都陪女儿一起跑。26日那天,女儿跑出去后她没跟上,女儿就再没回来。

  昨日,八府庄小区附近加气站有工作人员说,看到王怡琳出现在一辆车号为“陕AU8017”的出租车上,当时在等司机加气。经查询,这辆出租车已报废,无法联系到车主。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通过客服电话“96716”查询到这辆出租车是西安伊兰出租车队的。但该车队负责人说,这辆车2013年4月手续就到期了,他们也到当时车主注册的住址去找了,但是已拆迁了。

  给王怡琳做心理疏导的萧芸老师说,经过两个月的心理疏导,王怡琳的症状已明显好转。她希望能尽快找到王怡琳,如果在外面遇到什么情况,治疗可能前功尽弃。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王怡琳的信息,请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王怡琳 体育特长生 女孩 休学 心理疏导 走失 96716 文化课成绩 车主 治疗

上一篇:华商报推出“华商读书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