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43路公交上小偷窃高中生手机 公交司机大喝制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3-29 07:18:45
[摘要]公交车上,小偷刚得手,怎么都没想到会被识破并被制服。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 公交车上,小偷刚得手,怎么都没想到会被识破并被制服。

  3月27日下午1时40分许,16岁高中生吴某从钟楼坐上43路公交车,上车后就站在司机驾驶室外围栏杆处,当时只感觉口袋有点变轻了,也没多想,这时只听一声大喝,“把手机还给孩子”,吴某回头一看,自己的手机竟握在一个男青年的手上。

  原来,吴某一上车便被一穿迷彩上衣的男青年盯上了,该男子趁其不注意,盗取了吴某装在上衣右口袋的白色手机,谁知这一切被司机张师傅看在眼里。司机一声大喝后冲出驾驶室,与另一名乘客一起将嫌疑人制服,吴某夺回手机并拨打了110。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八大队解到,嫌疑人16岁,西安市人,有违法记录。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吴某 公交车 小偷 手机 男青年 驾驶室 嫌疑人 司机 西安市公安局 钟楼

上一篇:华商报推出“华商读书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