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门外现小狗“拉车” 一路小跑萌态十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3-29 10:53:47 编辑:曹静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天上午,西安市西门外,人行道上跑着的一辆小车亮瞎了过往行人的眼睛,回头率百分之百。

  这辆小车由童车改装而成,后面还有一辆“挂车”,上面是一幅女明星照片。车子的“动力”更特殊,由两只小狗充当辕马。方向则牢牢控制在75岁的方大爷手中,他牵着缰绳闲庭信步一般悠哉悠哉,两只小狗则一路碎步小跑,萌态十足。

  方大爷说,他给这两只小狗起名都叫点点,叫一声“点点”两只狗都会回应。他经常用这辆小车倒垃圾、卖废纸盒子,上街买菜、买东西,时间长了路怎么走小狗都知道。今天上午他从位于火烧壁的家里出来,准备到西工大女儿家里看孙子去,一路上大家都觉得这辆车好玩,让他感到很开心。

  方大爷说,他原来是一名技术工人,负责修理工程车。退休了,业余时间充足,发挥专业特长,把孙子的童车改装成了这样的小车玩。这样的车他一共做了二十多辆。两只小狗都劲大,已经训练了两年多。

  华商记者 马虎振

  

相关热词搜索:玩法 小狗 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