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末扫墓鲜花成祭祀首选 凤栖山北区堵车

来源:多介质平台 时间:2015-03-29 13:35:03 编辑:曹静 作者:李小博 蔡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3月29日,周末的天气不错,不少人趁着周末前往墓园扫墓。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从西延路向南前往三兆公幕,刚过南二环时车流量有些大,但过了北池头十字之后,曲江大道上的车流量并不大。在三兆公墓周边,车流量并不大,有些车辆就停靠在路边。而三兆公墓门口进出的车流较多,有墓园工作人员疏导交通。一工作人员称,28日时三兆公墓的车流量很小,今日有所增加,但预计会在下个周末迎来清明扫墓高峰。

  701公交车的终点站就在三兆公墓门口,不少人都听候工作人员指挥排队乘车。

  上午11时许,记者沿长鸣路前往西安市殡仪馆和凤栖山北区,沿途车流量较大,在西安市殡仪馆附近路边有不少车辆停靠,在长鸣路与316县道十字,开始出现车辆拥堵,步行至凤栖山北区门口,车流量严重饱和,出入墓园的车辆与316县道的车流冲突,有墓园工作人员在门口疏导,但并未见到交警。

  而在103县道旁边的凤栖山南区墓园,车流并不大。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吕秋妮/文 蔡勇/图

相关热词搜索:栖山 北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