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阎良一手机店被盗 丢60多部手机价值6万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5-03-30 19:34:00
[摘要]29日晚,西安市阎良区一家手机店被盗,据店主称其丢失60多部手机,损失超过6万元。店主许女士称,她的手机店位于阎良区前进路新世纪购物广场的二楼。华商记者张成龙。

  29日晚,西安市阎良区一家手机店被盗,据店主称其丢失60多部手机,损失超过6万元。

  店主许女士称,她的手机店位于阎良区前进路新世纪购物广场的二楼。29日晚她离开店铺时将门窗全都锁好了,可第二天一早她准备开门营业时发现,商店的门被撬了,里边被翻的一团糟,几乎所有手机都被偷了。

  “我店里存了60多部新手机,初步估算损失超过6万元。”许女士说,“这是这个商场最近几个月第三次被盗了。”

  30日一早许女士向警方报了警。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阎良 部手机 价值 手机 万元

上一篇:交警“大白”进校园 和学生玩交通安全游戏 下一篇:5月1日起 陕西失业金提高至少15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