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白水一男子打架受罚心存不满 在网吧报假警被行拘

渭南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蕊 杨晶 2015-03-31 07:59:38
[摘要]近日,北京110指挥中心多次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在西安开往北京的T44次列车上有一男一女,携带大量毒品并随身携带枪支、刀具。
  近日,北京110指挥中心多次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在西安开往北京的T44次列车上有一男一女,携带大量毒品并随身携带枪支、刀具。接报警后北京110指挥中心迅速与西安铁路公安局联系要求尽快核实。经调查,该报警电话近期在白水县县城使用过。白水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派民警与西安铁路警方联合调查,于25日早在白水县县城一网吧内将手机持有人党某找到。
  经调查询问,党某供述:因其在北京时打架受到警方处罚,心生不满,遂于2015年3月25日凌晨在网吧上网期间,用其使用的手机先后三次向北京110指挥中心报警称在西安开往北京的T44次列车上有一男一女携带大量毒品,并携带枪支、刀具警情的违法事实。经过查询其通话记录,进一步证实了其谎报警情,严重影响了公安机关正常勤务秩序的违法事实。现党某因谎报警情被行政拘留10日。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报警 警情 110指挥中心 白水县 男子 携带枪支 通话记录 民警 铁路公安局 铁路警方

上一篇:八十五中门口摊贩生意火爆 城管突击检查将其取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