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计划10月开建 全长6.3公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卫平 2015-04-01 06:17:15
[摘要]目前,后卫寨至张家村段已开工建设,张家村至森林公园段计划在今年10月开工建设。

  华商报讯(记者王卫平)昨日上午,西安市政府常务会原则同意与西咸新区共建西安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

  西安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后卫寨到森林公园段)全长6.3公里,均为地下线,大致沿世纪大道布设,共设4座车站,分别为张家村站、上林路站、沣东路站、森林公园站。后卫寨至张家村段2.1公里的全部投资和费用由西安市负责筹集和承担,张家村至森林公园段4.2公里全部投资和费用由西咸新区负责筹集和承担。双方投资所形成的资产归各自所有。目前,后卫寨至张家村段已开工建设,张家村至森林公园段计划在今年10月开工建设。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地铁1号线

上一篇:西安新增118家城镇职工医保定点药店 来看看都在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