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空气质量像进"美发店" 洗吹之后变"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晓蓉 2015-04-01 15:42:13
[摘要]4月的第一天,就迎来了雨水和大风,西安的空气就像进了“美发店”,一番吹洗之后,焕然一新。

  4月的第一天,就迎来了雨水和大风,西安的空气就像进了“美发店”,一番吹洗之后,焕然一新。3月31日还是个轻度污染天,4月1日上午就已经是良了,下午一些时段还出现了“优”。

  在刚刚过去的三月,西安收获了21个蓝天,比去年3月的7个优良天多了14天,比前年3月的0个优良天多了21天。3月31日,西安以轻度污染为3月份画上句号。不过刚进入4月,风雨来了,虽然给大家出行造成了不便,但让空气中的污染物也招架不住了,有的被吹散,有的顺着雨水流进下水道里,污浊的空气也被好好清理了一番。

  4月1日当天,全市平均每小时的污染浓度逐渐降低,一直处于“良”或“优”,凌晨1时空气质量指数相对较高,为89,属于“良”;从下午1时开始,一些时段空气质量指数已低于50,变成了“优”。

  据陕西省气象台预报,至4月10日之前,陕西省大部分地方降持续阴雨天气。有雨水的陪伴,优良天有望接踵而至。

  华商记者 郭晓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美发店 空气质量

上一篇:大雨滂沱车如行舟 含光门外积水深达30cm 下一篇:南郑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被匿名举报后免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