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北一6年级男孩坠楼身亡 疑因小升初压力太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4-02 05:44:18
[摘要]昨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城北凤城一路上的西安外国语学校,一名6年级的男孩从五楼坠下。处警的西安经开警方说,他们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26.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昨天4月1日,是愚人节,我们多希望这个悲剧只是个玩笑。

  昨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城北凤城一路上的西安外国语学校,一名6年级的男孩从五楼坠下。事发后,该学生被送往长安医院,抢救了两个多小时,还是遗憾地离开了。

  昨日下午1时许,医院急诊室里,孩子穿着运动鞋。家属紧紧抱着孩子,轻声呼唤着他的名字。华商报记者就此事和该学校校办进行联系时,他们只说警方正在调查。

  据了解,孩子是咸阳户籍,因上学的原因,在城北学校附近租住。而华商报记者从多个途径了解到,当时在课间休息时间,其他人听见“嗵!”的一声响,就发生了这事。孩子从5楼坠落在2楼的平台上,坠落的高度约为15米。

  下午2时许,孩子的遗体被家属带离医院。

  该校的学生确认发生过这事,但老师专门有交待不让说。知情人讲,孩子面临小升初,可是最近几次的考试成绩都不理想,怀疑意外与此有关。

  处警的西安经开警方说,他们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学生

上一篇:多名小学生眼流泪脸脱皮 疑被教室紫外线灯灼伤 下一篇:城北一小区因大风墙体瓷片脱落 住户吐槽像下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