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729路公交经营困难停运 请及时转乘其他线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段晓宁 2015-04-02 05:51:33
[摘要]4月1日, 714路公交车换新车啦,就是西安新引进的米色红顶的港式微巴,该线路从西电西开公司开往白杨寨。

  华商报讯(记者段晓宁)近日,729路公交车停运,乘客们注意了,不要在线路上等了。

  729路公交从城西客运站开往落水,途经汉城路、三印厂、阿房一路西口、王寺等站点,3月底,这条线路因为经营性亏损暂停营运,线路上已没车了,华商报记者和729路所属的西安金盾公交公司确认了该消息,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线路亏损到已无力支付加气款,目前线路上确实没车了,请乘客及时转乘其他线路。另外,该公司722路(城西客运站—北陶)公交也一直经营困难,目前线路上车也很少。

  4月1日,714路公交车换新车啦,就是西安新引进的米色红顶的港式微巴,该线路从西电西开公司开往白杨寨,途经经开区管委会、西安中学、长安医院、城北客运站等站点,全程23公里,是空调车,实行两元一票制,上车可刷卡,长安通卡享受五折、学生卡享受三折优惠。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上一篇:高新34岁女程序员只追星不恋爱 急坏爸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