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中人防办副调研员岳友山涉嫌违纪被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曾春 2015-04-02 10:27:08
[摘要]据汉中市纪委日前通报, 汉中市人防办副调研员岳友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汉中市纪委日前通报, 汉中市人防办副调研员岳友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岳友山于2012年9月就任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民防局)副调研员一职。

  4月1日晚7时,华商报记者从汉中市纪委了解到,汉中市人防办副调研员岳友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4月2日早,汉中市人防办四楼,岳友山办公室门紧锁,在楼道口的公示牌上,其他干部均显示在岗,岳友山显示为“请假”。综合科一工作人员称,对此事不便透露。

  岳友山生于1961年1月,大专文化,汉中南郑县人,1980年2月参加工作,现任汉中市人防办副调研员兼工程科科长。

  华商记者  陈琳 曾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宝鸡一干部办公桌上放零食被实名通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