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华商重磅 > 华商关注 > 正文

“名不副实”

华商关注 华商报 2015-04-03 08:20:13
[摘要]20  14年,河南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409起,组织处理5737人,党政纪处分2641人。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7000 定制,3元/月!

\

  漫画/张永文

  20

  14年,河南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409起,组织处理5737人,党政纪处分2641人。纪检监察人员在实际工作中发现,一些问题呈现出隐蔽或变异的特点:如吃喝从高档餐馆向内部食堂、农家乐、私人会所、企业转移;在有的乡镇、县直单位,几千元的超市、商店定额发票不附明细,以办公品名义便可顺利入账报销。(4月2日映象网)

  http://www.hsw.cn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农家乐 HSB 组织处理 私人会所 移动用户 cn hsw 映象网 纪检监察 彩信手机

上一篇:人大校方应说明因何清理纪宝成题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