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环球金融中心事故升降平台失控 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社会新闻 北晚新视觉 2015-04-03 13:43:00
[摘要]据悉上海市环球金融中心全程492米,91层设有多个开放式厨房餐厅,高度约400米。

119_调整大小

现场图

120_调整大小

现场图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昨天上午的9时45分左右,当时91层餐厅的客人都在用餐,突然一辆升降机不断的撞击着玻璃墙,不知道是因为当时风力太大的原因还是机械设备没有固定好,升降机在高中中来来回回的撞击了大概5到6此,2名员工面部惊恐,不断的呼救,但是根本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随后餐厅的客人随即被紧急撤离了现场。

  据悉,上海市环球金融中心全程492米,91层设有多个开放式厨房餐厅,高度约400米,目前,为了安全起见,靠近环球金融中心的天桥也限制行人通过、地下露天美食广场被封闭。不过,环球金融中心的楼内观光、办公设施等正常运行。

  目前此事件,具体发生原因还在调查中。

编辑:王垚

相关热词搜索:环球金融中心事故

上一篇:总参举行士官晋升军衔仪式 20名同志升一级军士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