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前交警撞死退役武警 出狱后将女子灌醉后强奸

社会新闻 新民网 作者:易海军 2015-04-03 16:47:04
[摘要]五年前,彼时28岁的公明交警中队原民警王某礼,驾驶一辆宝马将一名退役武警撞死后逃逸。

  五年前,彼时28岁的公明交警中队原民警王某礼,驾驶一辆宝马将一名退役武警撞死后逃逸。因犯交通肇事罪,他获刑三年,2012年即被假释。去年十月,王某礼再次走上犯罪之路,将一名女子灌醉后带入酒店强奸,因涉嫌强奸罪,昨日下午在罗湖法院出庭受审。

  交警开宝马撞死退役武警

  2010年1月2日,深圳龙华新区八一路,一辆白色宝马撞死一名退役武警后迅速逃逸,现场留下宝马车的一个后视镜。事故中的死者为年仅24岁的邹为贤,系刚退伍不久的武警战士。

  事故发生后,广东省公安厅专门派出督导组前来深圳指导破案。经过11天的调查,深圳市公安局通报称,肇事车辆的驾驶者系当时公明交警中队的民警王某礼,其所驾驶的宝马车系其父亲所有。因犯交通肇事罪,2011年3月3日,王某礼被宝安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不过,王某礼并非在服刑期满后才出狱。南都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2012年5月,王某礼在服刑2年后即被广东省深圳监狱假释,由此提前一年出狱。但两年的牢狱生活并未让王某礼走上正途,去年十月,他再次走上犯罪之路。

编辑:王垚

相关热词搜索:交警撞死武警后强奸

上一篇:南宁发现七八米长阴沉木 有没有收藏鉴赏价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